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大纵湖景区迎来客流高峰

发布日期:2024-03-22 11:58 [ ] 浏览次数:

春光明媚,群众出游热情高涨。盐城大纵湖风景区迎来客流高峰。该景区天蓝水碧、风景秀丽,前来踏春赏景、享受美好春光的游客络绎不绝。

“我是昨天从南京跟团队过来的,这里景色优美,空气新鲜,一大早溜达一圈,心情舒畅,浑身轻松。这里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来自南京的游客张女士开心地说。

“从没有看到过这么多的水鸟,黑压压的一片,真是太壮观了,这是难见的一幅和谐生态的图画啊!”来自苏州的游客陈女士在景区外湖码头看到“百万水鸟飞平湖”的壮观景象,震撼之余将视频发到了网上,引来点赞一片。

来自无锡的游客石先生在景区阳光餐厅品尝了大纵湖红烧螺蛳后,称赞:“大纵湖景色优美,红烧螺蛳味道更鲜美,下次我还会和父母一起来游玩。”

盐城大纵湖风景区董事长姜勇军说:“三月份以来,景区已接待800多个旅游团队和散客,共游客5万多人,同比增长40%,营业额同比增长49%。随着天气转暖,景色更美,游客更多,我们将继续提高服务质量,使广大游客来大纵湖玩得更加舒心、更加满意。”

 


来源:市文广旅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