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东台西溪上海康养推介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4-03-22 11:58 [ ] 浏览次数:

3月16日,西溪景区来到美丽的上海东方明珠广场,举办“沪溪侬”——东台西溪上海康养推介会,持续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助力2024春季旅游市场稳步发展。

作为东台历史的发祥地,充满传奇色彩的西溪古镇,在本次活动中为上海市民带来不少惊喜。在西溪文创展位前,身着素雅服饰的推介人员,一边热情地欢迎着每一位到来的上海市民,一边向公众介绍琳琅满目的古镇西溪特色IP文创产品,从玲珑精致的饰品到东台大粮仓的农副产品,独特的产品散发着古镇的迷人魅力,别具匠心,吸粉无数。

推介会上,精彩纷呈的舞蹈《未来》活力四射,十分吸睛;《功夫少年》武术表演、《晃管》杂技表演,引得大家拍手叫绝;《天仙缘》舞蹈表演、《仙缘恋》双人舞表演,优美旋律伴着轻盈舞姿,让人陶醉其中。活动期间,西溪推介官还为上海市民介绍古镇的悠久历史,人文荟萃:“这里孝贤传家远,有董永卖身葬父,感天动地;有尉迟敬德,替母还愿建‘孝母塔’海春轩塔,屹立千年不倒;有范仲淹酿陈皮酒,为母亲,也为百姓治病驱寒……”

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环境,文化底蕴深厚的人文景观,集聚各种小吃的草市街,荟萃市内外近百种传统“老味道”的汉潮街,古色古香的犁木街区等,来到天仙缘,无论是亲子旅游还是养生度假,都能让你远离城市喧嚣,得到全身心放松。

西溪景区依托资源发展旅游,围绕一个国家文保单位、两个国家非遗、三个宰相的文化资源,高品质打造西溪讲堂、实景演出、民间传统文化、非遗文创市集等旅游产品。依托旅游强壮产业,度假产业和影视产业双向齐驱,住宿、餐饮、演艺、环境等度假配套设施完善。同时,持续发掘和传承地方历史文脉和“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范公品质”,倾力叫响“中华天仙缘”爱情文化品牌。


来源:市文广旅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