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黄海森林“野菜节”约你品春味

发布日期:2024-03-22 11:56 [ ]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春暖花开时,春回大地,东台黄海森林公园到处洋溢着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喜欢亲近大自然的市民可以留意一下将于3月30日这天举行的黄海森林首届野菜节。届时,丰富多彩的活动将为广大赏春踏青的市民游客增添不少乐趣。

荠菜、香椿、春笋……春风渡万物越过层层树林,牵引出土壤深处的嫩芽,化成黄海森林独一无二的味道。据了解,首届野菜节将安排千人野菜宴、野菜集市、趣味采摘等活动。其中,在黄海森林千人野菜宴中,食材主要包括各种春季新鲜的野菜,比如荠菜、豌豆苗、马兰头、马齿苋等。这些食材都是在黄海森林中自然生长的,没有受到化肥和农药的污染,野菜经过精心烹饪呈现各种美食,既健康又营养、美味。让人们在大自然中尽情品尝各种新鲜野菜等美食的同时,感受到春天的气息和生命的活力。

为了让市民游客能更近距离走进自然,感受黄海森林别样的生态野趣。活动主办方将让市民游客在享受野菜美味的同时,可以到野菜集市选购,林下土鸡蛋、竹叶青、竹笋、青团、野菜馄饨、荠菜春卷、森林特色汉堡……黄海森林春季特色美食小吃应有尽有。此外,市民游客还可到黄海森林公园指定区域采摘野菜,追寻儿时乐趣。在参与过程中,可以学会识别野菜、掌握正确的采摘方法,并充分利用野菜的营养价值。需要提醒的是,如需参加,请提前预订。

近年来,黄海森林依托平原森林、海滨湿地生态景观等资源,为游客提供森林氧吧、温泉理疗、康复健身、养生食疗、漫步骑行、舒展瑜伽等个性化疗休养服务。先后获得“省级疗休养基地”“全国森林康养基地”“全国首家零碳景区”等荣誉,服务优势鲜明。


来源:市文广旅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