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以书为友,与廉同行”主题图书分享活动在盐城市图书馆举办

发布日期:2023-05-26 15:08 [ ] 浏览次数:

清风化雨,书润人心。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盐城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图书馆传播文化、传授知识、传导思想的特殊作用,根据“盐之‘廉’味”——盐城市2023年廉洁文化艺术月的总体安排,523日下午,“以书为友,与廉同行”主题图书分享活动在盐城市图书馆举办。

本次活动由盐城市纪委监委机关、盐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盐城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协办,盐城市图书馆承办。市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赵春城,市文广旅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唐文健,市级机关纪监工委书记王淼,以及部分市直单位机关纪委专职副书记、市图书馆党员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活动。

赵春城一行先后参观了市图书馆少儿借阅室、低幼儿借阅室、社科借阅室等。市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馆长黄兴港陪同参观并详细介绍了“廉洁图书专架”,专架共推荐主题性强、内容详实、可读性高的廉洁图书1000余册,供广大干部群众借阅。

市文广旅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唐文健在活动中发表致辞。唐文健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党员干部在读书中陶冶情操,潜移默化地接受清廉文化教育;市文广旅局今后将在市纪委监委的指导下,通过举办更多的廉洁主题文化活动,把图书馆等文旅场馆打造成拓展廉洁文化教育的重要阵地!

本次“以书为友,与廉同行”主题图书分享活动以市图书馆为党风廉政建设的宣传阵地,在传播廉洁思想的同时,充分发挥廉洁文化的强大感召力,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读书思廉、修德养廉,助力盐城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新征程。


来源:市文广旅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