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2023“我爱盐”青春艺术周正式启幕

发布日期:2023-05-22 15:32 [ ] 浏览次数: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5月19日,2023“我爱盐”青春艺术周在盐城市美术馆盛装开幕。

本届艺术周活动由中共盐城市委宣传部、盐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燕舞集团有限公司、共青团盐城市委员会共同主办,盐城市美术馆、盐城市书画院、江苏淮剧博物馆、盐城市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盐城翰墨丹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袂承办,四川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南京艺术学院美术学院、盐城工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盐城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鲁迅艺术学院提供学术支持。

盐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卫红,盐城市政府副市长唐敬,盐城市政府副秘书长顾亚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徐曼,盐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袁国萍,盐城市城投集团、燕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连璋,共青团盐城市委书记张阳光,以及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盐城工学院、盐城师范学院、盐城幼儿师范艺术院系领导和师生代表,相关媒体界人士等出席了开幕式。

本届“我爱盐”青春艺术周,是“2023中国盐城丹顶鹤国际湿地生态旅游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用艺术赋能公共空间,是助推城市升级、步入“美学时代”的全新尝试。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片土地爱得深沉!”诗意而浪漫的《我爱盐》主题片,拉开了开幕式大幕。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盐城市建市40周年大庆。回望来路,潮起东方,风华正茂。从盐田滩涂到国际湿地,从鹤鹿之乡到沿海绿城,奔腾的黄海之水,激励无数青年人在盐城这片沃土,奋跃而上。也正是无数的奋进者让盐城正青春,未来大有作为。

本届“我爱盐”青春艺术周开幕式在盐阜大众报、智慧盐城、鹤鸣亭、抖音等平台同步线上直播,至开幕式结束,实时观看直播人数超26.88万人次。观众好评如潮,纷纷期待前往盐城市美术馆参观打卡!

青春艺术周期间,“致敬四十年 光影颂华章”盐城建市40周年图片展、“万物共生”驻盐高校艺术作品联展,正在盐城市美术馆展出。5月20日-21日,“青春想象”青年艺术交流会、“青春绽放”高校毕业时装秀、“青春回响”青年交响演奏会三大主题活动将轮番上演。

 


来源:市文广旅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