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盐之“廉”味—盐城市2023年廉洁文化艺术月开幕

发布日期:2023-05-17 16:05 [ ] 浏览次数:

近年来,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相关要求,充分挖掘盐城本土文化中的廉洁元素,市县联动、部门互动,打造开放了一批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创作推广了一批优秀廉洁文艺作品,连续举办了一系列廉洁文化活动,涌现出一批“清风盐城”主题廉洁文化品牌,较好推动了党风政风与社会风气良性互动。

全市第17个“510”警示教育月活动与廉洁文化主题月“双轮驱动”,就是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大部署,大力弘扬盐城优秀传统文化、新四军红色文化、绿化生态文化,积极调动聚集各类优秀廉洁文化艺术资源,通过小戏小品展演、廉洁主题展览、青“廉”文化沙龙、公益视频展播等系列活动,在全社会营造激浊扬清、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开幕式上,现场发布了廉洁文化艺术月期间各项活动项目安排和主题宣传片《“盐之‘廉’味”》。《半袋黄豆》《一枝旧笔》等盐城市首届廉洁主题小戏小品调演一等奖作品受邀参加开幕式演出。现代淮剧、音乐剧、情景剧、淮海小戏......形式多样的廉洁文化及警示教育主题节目轮番上演,给参加开幕仪式的观众们带来一场滋味丰富的廉洁“盛宴”,会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掌声。 

活动由盐城市纪委监委机关、盐城市文广旅局主办,盐城市演艺集团、盐城市歌舞剧院、盐城市文化馆承办。市委各部委办、市各委办局、市各直属单位、市属国有企业分管负责同志、机关党委(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党员干部代表;市文广旅局有关负责同志;市委巡察机构、市纪委监委各派驻机构、市属各企事业单位纪检监察机构、委机关各部门有关人员500余人参加开幕仪式。


来源:市文广旅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