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群星闹元宵,“群芳谱?百团大战”盐城市优秀群众文化团队节目展演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23-02-06 09:49 [ ] 浏览次数:

2月5日下午,盐城市文化馆群星剧场张灯结彩、欢歌笑语,“群芳谱?百团大战”盐城市优秀群众文化团队节目展演首场演出在这里举行,以一场群文盛宴欢庆元宵佳节。

“群芳谱?百团大战”盐城市优秀群众文化团队节目展演共有来自全市近百支群众文化团队参赛,于2月5日至2月28日分4场举办,前3场初评,第4场终评。第2场、第3场分别在大丰和响水举办,第4场终评将于2月28日回到群星剧场举行,届时有三十支优秀群众文化团队入围并展开激烈角逐。为保证展演的公正与权威,每场演出都邀请业内专家进行评审。

本场演出作为首场展演,共有来自亭湖区、盐都区、市开发区、盐南高新区的19支群众文化团队,带来各自精彩的节目。艺术形式涵盖音乐、舞蹈、戏剧、曲艺四大门类,风格各异,呈现百花齐放、千枝竞秀的生动局面。节目内容覆盖面广,弘扬主旋律,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聚焦社会发展与百姓生活,讲述盐城故事,艺术再现新时代新征程中的新面貌新气象。节目在传承发展地域特色文化和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力求创新,整体呈现出了较高的艺术水准。

此次展演是对全市近年来群众文化团队发展成果的一次大检阅、大验收,同时也为团队提供了一个全面展示与交流沟通的平台,促进文化团队业务水平的整体提升。各支团队均珍视此次机会,展现风采与风格,把展演作为难得的历练,在与其他团队同场竞技中取长补短、融合借鉴,实现自身快速发展。

近年来,盐城市文化馆为加快群众文化团队建设,丰富公共文化产品供给,提高文化服务质量效能,更好满足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积极培育、发展群众文化团队,对重点团队采取集中辅导和结对辅导的方式,进行现场培训。一批优秀群众文化团队迅速壮大,在服务基层、繁荣文化中当主角、唱大戏,激发了基层群众文化创新活力,推动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

 


来源:市文广旅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