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全国星评委星评员抵达射阳有序开展五星级旅游饭店评定性复核检查

发布日期:2023-01-19 16:45 [ ] 浏览次数:

2023118日下午,受全国旅游饭店星级评定委员会委派,国家级星评员田进、卢静怡两位资深专家抵射对江苏千鹤湖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五星级旅游饭店评定性复核。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调研员黄桦及市县文旅局有关同志陪同参加。

18日下午4点,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调研员黄桦主持召开江苏千鹤湖酒店五星级旅游饭店评定汇报会。国家级星评员田进、卢静怡,盐城市文广旅局市场管理处处长于将、市场管理处星级酒店负责人杭荣春,射阳县文广旅局分管负责人张步坚及江苏千鹤湖酒店总经理刘琦和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汇报会。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调研员黄桦主持会议,江苏千鹤湖酒店总经理刘琦作工作汇报,两位国家级星评员及各级领导听取了刘琦关于江苏千鹤湖酒店五星级旅游饭店评定性复核工作的汇报。会上,刘琦详细汇报了酒店的基本情况、经营概况与星评历程,重点介绍了酒店在管理体系、企业文化、优质服务、创新经营、降本增效、安全管理等方面的举措。两位星评员就酒店基础设施、团队结构、节能降耗、应急预案、星评准备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提问,酒店管理层一一给予了详细回答。

18日下午430分,两位国家级星评员在省市县文旅局领导、酒店高管陪同下,按照《旅游饭店星级的划分与评定》GB/T14308-2010)等行业标准,对酒店前厅、客房、餐厅、会议、康乐、工程、安全及员工施设等前后台进行了全面而严格的现场检查和台账查阅。


来源:市文广旅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