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相约黄沙港渔档长街,2022首届射阳啤酒音乐节开怀“碰杯”

发布日期:2022-07-19 15:51 [ ] 浏览次数:

嗨翻全场的音乐狂欢、技艺高超的民间杂技、摊位云集的夜市长街……715日晚上的黄沙港,音乐与美食震撼碰撞,食欲与听觉蠢蠢欲动,2022射阳首届黄沙港渔档长街啤酒音乐节在这里正式拉开帷幕。

晚上八点,开幕式准时开始,动感活力的开场舞蹈瞬间点燃射阳的夏夜,带领观众一同释放激情、快乐度夏;杂技表演《燕归来》惊艳众人,演绎出射阳杂技的无限魅力;射阳籍歌手陈潇潇、海生深情演绎《我在射阳等着你》、《射阳等你来》等动人歌曲,唤醒了家乡父老心底里自由澎湃的灵魂,更让满座宾朋感受鹤乡人民的热情好客,现场的合唱声把开幕式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听着音乐,伴着海风,配上肥美的小龙虾,手捧清凉爽口的啤酒,舞台一侧的渔档长街灯火璀璨、海味满满,人们纷纷慕名而来,品尝黄海鱼鲜,饱览渔港风光。潮玩不停,嗨玩不止,不远处的游乐区,淘气堡、观光小火车、水上乐园等游乐设施俘获了众多小朋友们的心。

据悉,本次音乐节将持续到830日,设置美食主题日、街区表演等特色活动,让群众乐嗨盛夏。此外,此次音乐节正值嗨购射阳 乐享生活’2022射阳县消费节期间,县委县政府发放1000万元暑期消费券也将有效提振市民消费热情,释放城市夜经济。

下一步,县文广旅局将以此次渔港啤酒音乐节为契机,充分依托渔港长街海鲜大排档等载体,大力发展渔港夜经济,努力创造新的消费增长点,致力打造国际化旅游型渔港小镇。


来源:市文广旅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