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滨海县文广旅局:疫情防控不松懈,项目建设不减速

发布日期:2022-05-05 15:05 [ ] 浏览次数:

在滨海县文化艺术中心项目工地入口通道处查验完苏康码、测量完体温、检查完核酸阴性报告等一系列操作后,5月1日国际劳动节的清晨,工作人员有序进入项目工地,开始了新一天的工作。工地近期采取了多种抗疫措施,让施工人员工作更安心,确保如期完成施工进度。

日前,滨海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要求全县文旅项目施工工地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织密疫情防控网,推进文旅项目建设加速跑。

5月1日,滨海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项目办负责人贾成立说,“滨海县文化艺术中心项目是全县两重一实重要项目,项目包含文化馆、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大剧院、淮剧团、美术馆等多个功能场所。在县委县政府和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在绷紧疫情防控安全弦的同时全力以赴,确保工程进度如期进行。施工单位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制定应急预案,筹备充足防疫物资,严格要求每天进场作业人员须携带核酸检测证明,进行体温检测和出示苏康码,扫描场所码等。作业时,工作人员须佩戴好口罩。项目现场每天进行三次消杀,全体施工人员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建立疫情防控一人一档。同时,项目部组织安排核酸检测,让工人安心施工。”


来源:市文广旅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