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盐城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一旅游执法案件入选全省旅游市场行政执法指导案例

发布日期:2022-05-05 15:04 [ ]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省文旅厅发布全省旅游市场行政执法指导案例,盐城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办理的“江苏某旅游有限公司盐城分公司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案”入选第二批和第三批指导案例。

20214月,江苏某旅游有限公司盐城分公司在未取得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的情况下,通过举办旅游产品推销会等方式招徕旅游者,并组织3名游客赴云南大理旅游,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第二十八条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第九十五条第一款的规定,盐城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责令其改正违法行为,作出罚款10000元的行政处罚,并对相关责任人作出罚款2000元的行政处罚。

3月起,支队按照省厅部署要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五个月打击“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不合理低价游”的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净化旅游市场,维护游客合法权益,保障旅游业的健康发展。“五一”节假日期间,积极开展旅游市场重点领域执法检查和网络监测,畅通举报投诉渠道,摸排违法违规案件线索,依法严查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来源:市文广旅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