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2022“阜明水秀?物阜民宁”首届阜宁文化旅游消费节盛大开幕

发布日期:2022-05-23 15:04 [ ] 浏览次数:

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5月20日下午,2022“阜明水秀·物阜民宁”首届阜宁文化旅游消费节开幕式,在美丽的射阳河畔隆重举行。

本届文化旅游消费节从5月开始,一直持续到8月,旨在推动全县文旅市场消费,增加文旅产品供给,展现文旅行业特色,强化文旅惠民利民,进一步提升阜宁文旅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开幕式现场推介了阜宁特色旅游线路、景区重点活动及穆沟民宿,并发布文旅消费券发放政策。据悉,活动期间将发放55万张,价值3000多万元的消费券,以带动我县零售、餐饮、旅游等行业消费。即日起,消费者可通过阜宁文旅官方微信号抢票,在8月31日前使用。

活动还发布了“阜有诗书,书香阜宁”、“寻味阜宁,遇见美好”、“戏在阜宁”、“‘阜志愿·宁服务’”等一批有影响的文化旅游品牌。近年来,我县坚持以文促旅,以旅彰文,加快推动文化和旅游快融合、深融合、真融合。这些文旅品牌融合了阜宁深厚的人文、美好的生态,展现了阜宁独特的风光、丰富的内涵,承载着阜宁人民美好的愿景。


来源:市文广旅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