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东台市优秀文艺节目展演在盐城市文化馆举行

发布日期:2022-05-16 10:30 [ ] 浏览次数:

孟夏之日,天地始交,万物并秀。

5月15日下午,我送文化进城来——“新东台 新征程”东台市优秀文艺节目展演在盐城市文化馆群星剧场举行。活动通过“鹤鸣亭”网络直播,观看人次达4.61万。

展演汇集了东台市13个优秀文艺节目,展现出近年来东台文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节目涵盖音乐、舞蹈、曲艺、戏剧、号子、情景表演等多种艺术形式,满足了广大市民多层次多方位文化需求。其中既有讴歌新时代新征程东台取得的丰硕成果,反映湿地滩涂的优美生态以及人文环境,也有再现人们在时代发展大潮中的奋斗、求索历程,内容覆盖面广,紧紧贴住时代脉搏,讲述人民故事。演出受到了现场以及网络观众的一致好评,认为节目新颖别致,艺术表现力强,是一场从内容到形式都上佳的文艺演出。

本场演出是盐城市文化馆群星剧场重启后的首场演出,由盐城市文化馆、东台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东台市锡剧团承办。“我送文化进城来”一改之前单纯的“送戏下乡”模式,近年来迅速发展并逐渐成为常态。作为一种“反向输出”,它可以调动基层文艺工作者的积极性,激发创新活力,改变固有僵化的服务模式,越来越受到群众的喜爱。

文化因交流而多彩。城市与农村文艺的双向交流、融合、碰撞,将会为盐城文化的整体提升发展注入源源动力,成为群众文化领域亮丽的风景线。


来源:市文广旅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