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涵养廉洁文化 夯实思想根基—阜宁县文广旅局举办廉政主题书画展

发布日期:2022-05-12 09:39 [ ]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崇尚廉洁的良好氛围,近日,阜宁县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联合阜宁县文广旅局、阜宁县融媒体中心,策划举办廉洁文化建设书画展,以高质量廉洁文化作品,大力营造崇德尚廉、崇廉拒腐的浓厚氛围,着力打造“廉洁广电”品牌,推动系统干部职工坚定文化自信、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不断推进“我要廉”的思想自觉,增进“不想腐”的行动自觉,持续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据了解,此次书画展分为清廉中国、湖海清韵、廉洁广电三个版块,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通过书法、绘画、摄影等多种艺术手法和表现形式,生动诠释了党员干部对廉洁奉公的坚守,把廉洁基因融入艺术文化作品,彰显以清为美、以廉为荣、风清气正的社会风气。活动共征集作品近50幅,旨在掀起崇廉拒腐、尚俭戒奢的正能量风潮,以文艺作品助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让清廉文化深入人心,广大干部职工受到了清正、清廉、清明的深入教育。

58日起文广旅系统各部门以科室为单位,小规模集中观展,作为“510”警示教育活动的一项内容来组织,观展赏作感思践悟。


来源:市文广旅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