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市文广旅局召开市2022年全市文广旅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06 14:49 [ ] 浏览次数:

4月2日上午,市文广旅局组织召开了全市文广旅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局主要负责人,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袁国萍同志全面总结了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从正确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切实增强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夯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三个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市局副局长朱超同志部署了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各县(市、区)局主要负责人,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向局领导递交了安全生产责任书。市文化市场行政综合执法支队、中国海盐博物馆、大丰区文广旅局做了交流发言。

袁局充分肯定了全市文广旅行业2021年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成绩,对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要坚持安全发展理念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全系统安全生产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压实行业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按照“属地管理”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全面推进安全生产责任清单制管理工作,加强对安全工作的监督监管,要树立忧患意识,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时刻提高思想警惕,加强安全生产培训,把制度落实到位、责任落实到人。三是要过细做好行业安全监管工作,扎实开展文广旅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做好全年重大节点节庆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生产督导工作,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和值班值守。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全市文广旅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和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周强)


来源:市文广旅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