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阜宁县文广旅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5 11:17 [ ] 浏览次数:

今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颁布实施40周年,为深入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阜宁县文广旅局组织工作人员来到铁军广场,参加全县统一组织开展的“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现场发放法治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9次,设立4幅图文并茂的展架,向群众宣传宪法和文化广电旅游行业法律知识。同时工作人员还叮嘱家长们教育引导未成年严禁出入娱乐场所和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提醒经营业主们时刻注意安全生产、生活;告知群众要对身边的淫秽色情、封建迷信等文化垃圾进行投诉和举报。工作人员带头并引导群众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主题墙上签名承诺。

接下来,阜宁县文广旅局还将组织系统党员干部开展宪法主题宣传教育工作,激励工作人员忠于和维护宪法的意识;组织下属单位、网吧、歌舞娱乐场所利用LED显示屏播放宪法宣传视频和宣传标语,张贴宪法宣传系列挂图,形成集中宣传宪法的强大声势。

 


来源:市文广旅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