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第二届淮剧嘉年华暨专业淮剧演员演唱大展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11-28 17:36 [ ] 浏览次数:

11月27日,为期4天的中国·盐都第二届淮剧嘉年华暨专业淮剧演员演唱大展活动在江苏淮剧博物馆圆满落幕。

第二届淮剧嘉年华暨专业淮剧演员演唱大展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省内各个淮剧团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最终有10名选手获得最佳演唱奖,20名选手获得了优秀演唱奖。

淮剧嘉年华是一项面向省内外的品牌活动,该活动自创办以来,得到了全国、省、市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受到了广大群众喜爱和好评,为繁荣发展淮剧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本次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省内各个淮剧团的积极响应。共推荐96名演员参赛,最终有64名演员晋级初赛,30名参加决赛。4天时间,6场初赛,2场决赛,全体参赛演员心力同向,团结协作,展现了精湛技艺和舞台风采,展示了淮剧艺术多彩魅力。

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的情况下,本届嘉年华活动不设现场观众席,通过国家公共文化云、江苏公共文化云、中华淮剧等平台进行现场直播的方式,满足了更多广大戏曲观众的需求。据统计,8场比赛,线上观看人数近70万人次。


来源:市文广旅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