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市文广旅局系统举办学习宣传贯彻
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1 17:08 [ ] 浏览次数:

1121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委在市文化馆群星剧场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市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小明、各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基层党组织全体委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活动,市文广旅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超主持。

活动中,新四军纪念馆馆长仇金标以《铭记铁血荣光,不忘铁血丹心,赓续铁军忠魂——<新四军军歌>的历史内涵与精神意旨》为题,围绕《新四军军歌》讲历史、初心和使命,带领大家重温新四军艰苦而光荣的战斗岁月,缅怀新四军的光辉历史,引导全体党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铁军文化,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作出文旅人应有贡献。

盐城中国海盐博物馆副馆长夏春晖以《透视沧海盐城  走进家园文化》为题,从一部史、一条河、一座城,讲述了盐城源远流长的历史和底蕴丰厚的文化,引导党员干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更加坚定文化自信,传承好盐阜历史文脉,持续推进文广旅事业繁荣发展。

活动中还分享了红色故事《把一切献给党》,演出了红色情景剧《战火青春——一件旗袍的故事》,通过生动感人的红色文艺节目,激励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为谱写“强富美高”新盐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文旅力量。


来源:市文广旅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