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盐都举办文旅发展大会暨城市品牌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2-01-01 16:11 [ ] 浏览次数:

游百河之城,看多彩盐都盐都文旅发展大会暨城市品牌发布会在12月30日下午盛大召开

本次大会由江苏省旅游协会、盐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指导,中共盐都区委、盐都区人民政府主办,盐都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江苏广播电视总台城市频道协办。来自省、市、区的嘉宾以及重点旅游景区、旅行社负责人汇聚一堂,共同见证盐都文旅发展的脚步,共话盐都的美好明天。大会共签约5个重点文旅项目。这些项目的成功签约,将为盐都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能。

近年来,盐都区以打造全域旅游为抓手,重抓项目推进、品牌创建、运营管理,着力构建“龙头带动、三廊贯通、全域覆盖”的大生态文旅格局,全力打造“旅游度假、文化游览、农家美食、乡村休闲、生态游憩”于一体的旅游胜地。2021年全区接待游客总人数约550万人,总收入约62亿元,获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综合发展实力全国50强、“江苏生态休闲度假旅游示范区”、上海旅游资源推广卓越能力奖。


来源:市文广旅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