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我市召开2021年全市广播电视新闻节目抽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24 19:13 [ ] 浏览次数:

12月22—23日,2021年全市广播电视新闻节目抽查工作会议在盐召开,来自各县(市、区)文广旅局、融媒体中心及盐城广电台的有关代表近50人参加了会议。省广播电视局宣传处朱鑫处长、张少伶副处长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议期间,来自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的特聘企划师、主任编辑李清,从多角度对抽查的各广播电视机构12月1—2日首播的新闻节目,就策划、摄制、编排、播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精彩点评,同时就如何提高我市广播电视新闻节目质量提出了指导性、操作性都很强的意见和建议。

省广播电视局宣传处张少伶副处长通报了江苏百人纪录片扶持计划有关情况,鼓励我市广电媒体、社会制作机构大胆尝试拍摄纪录片,省局将在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给予一定的扶持。省广播电视局宣传处朱鑫处长就如何做好新时期广播电视宣传工作、广电节目创新创优及加强宣传管理工作等进行了业务培训,要求进一步强化广电新闻工作的意识形态责任制,根据党、国家和省里的统一部署做好广电新闻宣传工作。

会议由陈杏勇副局长主持。


来源:市文广旅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