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盐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办“党建引领旗帜红”《关心下一代,逐梦向未来》文艺展演

发布日期:2021-12-24 11:02 [ ] 浏览次数:

12月23日下午,由市文广旅局主办的“党建引领旗帜红”《关心下一代、逐梦向未来》专场文艺演出在盐城市文化馆新落成的群星剧场举行。市关工委主任陆树臻、副主任葛传华、陈锋及办公室全体人员、市直属各大组关工委负责同志、市文广旅局领导朱超、颜世勋和局机关直属单位负责人、从事党建和关工委人员、局机关老干部支部等退休老党员一同观看了演出。

本次演出为配合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文联、作协代表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市关工委会议要求;同时展示近年来文广旅系统广大青年员工爱岗敬业、努力学习,在各自工作的岗位上奋发进取、无私奉献的精神风采,是一次以文艺为载体的生动活泼的学习实践活动。

在当天的演出中,歌舞《花开新时代》、歌伴舞《逐梦向未来》等火红热烈、大气磅礴。琵琶与舞蹈《忆江南》、独唱《又唱花木兰》等为演出带来独特的意境之美。新四军纪念馆演讲的《宋公堤》、中国海盐博物馆诗朗诵《六十年、正青春》、市图书馆表演的朗诵《一百年正青春》,都结合各自单位的特点,通过员工的表演传承红色血脉、弘扬时代正能量。省淮剧团青年演员表演的淮剧折子戏唱段《别家》,其正宗的淮腔淮韵给人以精神愉悦。

由著名的表演艺术家刘正阳演唱的京剧《沙家浜》选段“朝霞映在阳澄湖上”,歌唱家王纯生的独唱《腾飞吧、盐城》,全国口哨冠军唐鸣吹奏的《可可托海的牧羊人》,获群星奖的季逢春表演的快板《天安门广场看升旗》,让观众再一次见证艺术的隽永魅力。期间,市局机关李海浪处长朗诵了古典诗词《春江花月夜》,书法家吴洪春向市关工委领导赠送书法《逐梦向未来》条幅。来自盐都区楼王镇文化中心代表队演出了古代二十四孝中的《王祥救母》,这个以盐城西乡琴书形式表演的节目,构思巧妙,意境深远,现场演奏与演员的演唱将演出气氛推向了高潮。 

演出结束后陆树臻、葛传华、陈锋等领导和市文广旅局领导一同为获奖单位与选手颁奖。


来源:市文广旅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